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

只看楼主 查看全楼
小小唐 发布于2010-09-27 21:14:23 1楼
朋友来我家,通常会在以下几个地方驻足,并会问长问短,然后说“真不错”,这让我颇有些骄傲!!! 下面请大家也来我家瞧瞧这几个地方,或许能对你装饰自己的家略有启发。 第一个地方是门口的小架子: 家的味道指数**,价格指数** 这个地方引人注意是因为有个小风铃,门一开,叮当~~~叮当~~~清脆恬淡的声音~~~最好的迎宾曲~~~



老公的烟草盒子

还有就是老公的小学生手册,翻开看看,70后的同学,这一切你都还熟悉么???





查看全部
四号小白鼠 发布于2010-09-27 22:16:14 2楼

本帖于2010年09月27日22时46分被四号小白鼠修改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点评的真到位,连我自己也没总结得这么经典~~~~~谢谢谢谢,我现在是个大萝卜~~~心里美呗~~~
2010-09-28 14:00 回复
康恩乐 发布于2010-09-27 22:42:10 3楼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那还不赶紧给人家找个地方好好的摆弄摆弄~~~~这年月还留磁带的,真的不多了, 知音知音~~
2010-09-28 14:01 回复
康恩乐
回复小小唐:啊!
2010-09-28 14:06 回复
我是一只小小花猫 发布于2010-09-27 23:53:43 4楼
先顶后看了
我是一只小小花猫 发布于2010-09-28 00:00:35 5楼
我喜欢这种恬静的感觉…… 我喜欢这种属于自己的幸福~ 还好 我也好攒那些小东西 这一点我们俩比较类似 呵呵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下面是引用我是一只小小花猫于2010-09-28 00:00:35 发表的回复: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:
我喜欢这种恬静的感觉……
我喜欢这种属于自己的幸福~

还好
我也好攒那些小东西

这一点我们俩比较类似 呵呵
咱俩早就高山流水遇知音了~~~
2010-09-28 14:02 回复
安琪儿1986914 发布于2010-09-28 18:13:27 6楼
很不错,布置得很用心~
回复 收起
安琪儿1986914
你家貌似很多宜家的东西
2010-09-28 18:13 回复
楼主小小唐
回复安琪儿1986914:
下面是引用安琪儿1986914于2010-09-28 18:13:55 发表的回复: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:
你家貌似很多宜家的东西
不是貌似,是的确不少,为了省事,就先全宜家了,先凑合着,回头过2年换好的.
2010-09-28 18:41 回复
天蝎玫瑰 发布于2010-10-02 21:08:31 7楼
呵呵,磁带……还有那些证件,都曾经相识……
孔子耍大刀 发布于2010-10-03 09:25:21 8楼
(无内容)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到现在我也不得不承认,日本的茶道相当的有学问,看她们的表演真的是享受,当初是奔着第二去的。
2010-10-07 14:05 回复
秋之露 发布于2010-12-01 22:16:01 9楼
70后的有同感啊 小虎队那么多的磁带, 真难得你还保存了那么多珍贵的记忆片段, 辛酸往事,那场98年的特大洪水啊,毁掉了我大学之前所有的珍藏,包括珍爱的书和照片,唯一保存下来的就是我随身带走了的同学录,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70后,握手握手~~~~~如今早就不是我们的年代了,不过一样的有很美好的东西出现,一路收藏,等老了,自然也是最珍贵的东西呢
2010-12-02 08:25 回复
焦点家居网友 发布于2010-12-03 09:39:26 10楼
社会就这么现实,没钱拿来的家。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下面是引用pizazzlong@126.com于2010-12-03 09:39:26 发表的回复: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:
社会就这么现实,没钱拿来的家。
我想表达的意思是: 在软装的过程中,不是说非要花钱很多的、很贵的东西才行~~~~~
2010-12-03 13:46 回复
焦点家居网友
回复小小唐:嗯,赞同
2010-12-03 17:00 回复
焦点家居网友 发布于2011-04-11 10:20:15 11楼
好感动啊!
小熊队长 发布于2011-04-13 11:03:46 12楼
 
绕圈圈 发布于2011-07-27 10:52:01 13楼
照片墙=综合史料墙
很故事 很闷骚

磁带还能放出来吗?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下面是引用绕圈圈于2011-07-27 10:52:01 发表的回复: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:
照片墙=综合史料墙
很故事 很闷骚

磁带还能放出来吗?


 

磁带呀~~还真试过了~~~~~~感觉还行,我保存的挺好的~~~~~~~~

2011-07-27 19:47 回复
绕圈圈
回复小小唐:

很荣幸和前辈手谈

你的大作正在系统学习中

作为一个男银 我主要学习你女性特有的细腻

大言不惭地定个终极目标!

我要实现:

北有小小唐!南有绕圈圈!

呵呵

2011-07-28 09:25 回复
老木道门 发布于2011-08-01 07:00:07 14楼
吼吼,你是学新闻的,难怪你的文笔。。。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谢谢你回复了我很多的帖子~~~~~我很高兴,自己写的东西,能有人读~~~
2011-08-01 18:49 回复
老木道门
回复小小唐:
下面是引用小小唐于2011-08-01 18:49:53 发表的回复: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:
谢谢你回复了我很多的帖子~~~~~我很高兴,自己写的东西,能有人读~~~

呵呵,不是吹捧你啊,你写的东西真的很耐读,总能咂么出一些味道来;甚至包括你的装修日记以及总结的帖子,那时我以为你是理工科的
2011-08-01 19:17 回复
焦点家居网友 发布于2011-08-01 11:38:17 15楼
装修设计很好,家的气息很浓,很有韵味,不错我喜欢!
回复 收起
楼主小小唐
下面是引用249334622@qq.com于2011-08-01 11:38:17 发表的回复:图片:【我家软装我做主】家的味道,靠的不是钱:
装修设计很好,家的气息很浓,很有韵味,不错我喜欢!


 

恩,谢谢,我也是想把自己的家弄的有属于自己的味道~~~~~~~~

2011-08-01 18:51 回复
依诺家族 发布于2011-08-02 11:16:43 16楼

赞呀!好喜欢这样的设计,特别是照片墙,很有味道!

OliviaYin 发布于2011-11-10 09:55:40 17楼
小小唐的日记看了不少,居然漏了这篇。
照片墙很精彩。原来很多压箱底的物件既然舍不得扔,不如拿出来展现。
房间里的每个角落都有美好的回忆。
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家没有细节。这篇日记给了我很多启发。
sorisuto 发布于2012-08-07 16:48:42 18楼

很温馨~~很怀旧~~

大润 发布于2013-01-03 21:03:59 19楼
很喜欢张爱玲那段。
焦点家居网友 发布于2013-04-27 13:30:48 20楼
真的很温馨哦,学习了

回复贴子

高级编辑
0/400
添加图片0/3
我要发帖
问吧专家-地康水电介绍